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每天吃1根香蕉,坚持1个月后会怎么样?

一:体力充沛、精神焕发

香蕉以钾元素含量较高而著称,因此对提供和恢复能量有奇效。贝克汉姆、科比、李娜都国际体育巨星都常吃它。其高含量的钾元素能防止肌肉痉挛,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成分有助于确保性能。因此,每天坚持一根香蕉,一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精神状态越来越好。

二:治疗抑郁症

香蕉中蕴含着一种有益色素叫色氨酸,当人体吸收色氨酸后,它会转化为血清素,后者是重要的大脑神经递质,能提高情绪,令人开心快乐。因此,每天一根香蕉,坚持一个月,你会发现自己的抑郁症状有所改善。

三:减肥通便

香蕉富含膳食纤维,多吃膳食纤维能够刺增强饱腹感,能够刺激肠胃蠕动,有助消化和排毒通便,而且香蕉能够长时间保持热量。

早上吃香蕉减肥效果好,早上吃根香蕉再喝点水能够减轻肠胃的负担,能够令早上较弱的消化机能逐步恢复,吃点香蕉还能够增强饱腹感,减少早餐的摄入。坚持一个月,肚子会很明显地瘦了一圈。

青梅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,食用后,纤维素能在胃内吸水膨胀,能促进胃酸的分泌,促进对食物的消化,同时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,加快食物的排出。我们很多人,每天辛苦节食和锻炼,但是肚腩却一点都没消失的。其实这主要原因是肠道内的毒素和垃圾太多,造成便秘,从而降低了身体的新陈代谢引起的,只要你每天吃上几颗青梅就能轻松解决。

减掉“游泳圈”就属它最厉害了,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。这都是因为草莓中含有一种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,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,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圈堆积的脂肪,帮助身体消脂排毒。

木瓜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 和可溶性钙,它当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;此外,木瓜中还含有一种酵素,能消化蛋白质,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,故有减肥之效。

除了以上水果外,这款宁红茶也是减肥的好帮手。它里面富含决明子、山楂、荷叶三大有名减肥配方,每一味都曾被医书记载着有着减肥功效,纯天然,无任何副作用,想要减肥,只要每天喝上一杯,就能轻松排出体内的毒素和湿气,让身体既舒服又顺畅,肉肉轻松减下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